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9-18 16: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9月18日,我校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讲座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开讲。深信服安全解决方案顾问、深信服科技市场体系公司级认证讲师郭思麟应邀来校作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题的专题讲座。师生代表100人到场聆听。

郭思麟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从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如何保护个人信息不泄露等方面重点向与会师生宣传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

现场师生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此次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对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