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思宣讲堂”第五期——“传媒行业就业前景”交流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03 15:30      【点击】

11月30日,校园电视台在花溪校区校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传媒行业就业前景”交流会,我校校园电视台2012级优秀学生记者居天奕受邀主讲。

居天奕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传媒行业的三大版块:广电、传媒和影视,并就相关岗位作了详情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前景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居天奕分享了自己在传媒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他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校园电视台这个学习实践平台,加强自我能力锻炼,提高视频拍摄技能,提升艺术创作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会结束后,居天奕还就目前电视台新闻制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