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期思宣讲堂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02 14:55      【点击】

11月29日晚,“思宣讲堂”第四期在花溪校区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教室举行,贵州广播电视台第四频道编导陈芋蓁主讲。校园电视台、新媒体、记者团等校媒学生参加。



陈芋蓁围绕“什么是新闻”“怎样做好新闻”“新闻摄像注意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新闻实务工作,利用具体视频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电视新闻制作的具体方法与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的新闻理论素养得到夯实,让课堂理论教学与课外实习实践实现有机统一。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不断提高新闻策划能力、提升节目编导意识、锻炼视频拍摄技能、增强视觉审美素养,不断提高电视新闻、宣传视频制作的质量,认认真真做好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