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罗甸一中校长吴万辉教授应邀到数学科学学院作报告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26 10:19      【点击】

4月24日上午,北京市正高级数学特级教师、罗甸一中校长吴万辉教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在花溪校区GJ6402教室作题为“做一个值得学生信任的卓越教师”的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李俊扬主持。

 

 

吴万辉从做一个有向往的梦想型教师、做一个明目标的专家型教师、做一个爱阅读的现代型教师、做一个勤思考的研究型教师、做一个走出去的开放型教师、做一个求卓越的创新型教师等方面谈了如何做一个最值得学生信任的卓越教师。

吴万辉指出,追求卓越就是要与时俱进、与时俱佳。一个追求卓越的人,必定是充满自信、勤奋忘我、拼搏进取的人。追求卓越就是要求我们在学习中达到优秀,在工作中成为先进,在竞争中谱写新篇,在创新中创造一流。大家要努力成为“精于教学的能手,长于科研的好手,勇于创新的高手”的“研究型、创新型、专家型”的卓越教师。

吴万辉的报告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聆听报告的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收获良多,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勤奋进取、追求卓越,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