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与中共瓮安县委宣传部签订媒体融合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06-21 14:44      【点击】

6月16日,传媒学院、中共瓮安县委宣传部媒体融合人才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瓮安县行政中心C1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副院长杜安及相关师生代表,瓮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肖福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县政协副主席商梅及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县人社局、融媒体中心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启动仪式由肖福勇主持。



罗仁祥代表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致辞并简要介绍学院有关情况。瓮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瓮安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成义介绍了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

杜安与瓮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富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葵代表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向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授予教学实践基地牌匾,王成义代表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接受牌匾。



据悉,本次合作既是传媒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建设部署的创新探索,也是中共瓮安县委宣传部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

传媒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瓮安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媒体融合发展、软硬件投入和阵地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