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22-06-20 16:33      【点击】

6月17日,学校2022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花溪校区举行。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经过各培养单位前期选拔推荐,共有15个培养单位36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教学技能大赛设文科、理科及职教艺体3个组别;竞赛内容在各教育硕士专业领域对应的学科内容中随机抽取一个章节作为教学内容。每个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教学设计(含教案、学案设计)、课件制作、授课、答辩四个环节的任务。



各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娴熟的教学技能,在竞赛场上表现从容,语言流畅,面对来自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通过此次竞赛,彰显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扎实的学科知识和较为精湛的教学技能,全面展示了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成果,为研究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探讨、切磋学术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