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省直播电商人才实操培训及教学观摩活动在传媒学院举行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06-01 14:43      【点击】

5月26日下午,贵州省商务厅和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在思雅智媒综合实训中心联合举办了贵州省直播电商人才实操培训及教学观摩活动。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开发部副部长杨代灵、全省商务系统的相关工作干部、省内电商重点企业参训学员、传媒学院相关教师以及部分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活动分为电商从业人员分享从业经验、直播实践、直播实践反思三个版块。在业界培训师的精心指导及专业的直播环境下,在场的学员和观摩的学生对直播电商有了具体而详尽的认识和收获。


此次活动也是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为推动贵州省直播人才的培养,在新国发2号文件指导下,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全面拓展社会服务影响力,敢担当、有作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