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进行现场答辩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2-05-10 15:01      【点击】

5月1日,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在花溪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一楼终审现场答辩。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吴婷,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团委书记施昆出席本次比赛。

选拔赛上,施昆介绍挑战杯前期赛事情况并预祝进入校级终审答辩的团队取得好成绩。吴婷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现场实时连线做交流谈话。周勋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答辩赛分为一、二、三赛场同时进行。各个参赛团队将在校赛后继续总结经验、潜心打磨、深化研究,不断完善、优化项目,争取在全省、全国竞赛中获得佳绩。


18840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