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5-09 14:54      【点击】

5月8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在花溪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贵州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欧卫华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选拔赛共计有来自大数据学院、物电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等的86件作品参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和以“学汉语用汉字,弘扬汉语言文化”为主题的数媒设计等七个大类,学校聘请15位校内外专家成立评审组,按照国赛规则进行评审。学校将按照省赛名额推荐优秀作品参赛,各参赛团队在校赛后将继续完善、优化参赛作品,争取在省赛、国赛中获得佳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我校已连续三年举办并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促进了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探索了多路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工程问题、科学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