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思贤问道”系列讲座(十)活动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22-03-23 10:2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教育文件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期“思贤问道”系列讲座,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思贤名师共130余人听取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红军对教育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李红军首先对学习教育文件与讲话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接着对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最后李红军立足中西部高等教育实际,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验,对推动教育文件与讲话精神有效落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与会教师表示,李红军教授对教育政策把握精准、解读透彻,通过本次讲座,对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要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积极融入到地区发展、国家发展大局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