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总结暨2022年度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10-18 18:25      【点击】

为有效推动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学院科研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10月15日,心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科研总结暨2022年度项目申报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潘运主持。


会上,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曾练平总结了学院上年度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主要从项目申报情况及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两方面向老师们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总结分享了项目申报经验,提出五点“务必”,希望老师们务必“未雨绸缪”,提前完成申报书;务必把好“选题关”和“设计论证关”,反复打磨论证项目题目和内容;务必“点面结合”,将项目的重点和全局、质量和数量有机地结合起来,既要广泛动员,又要抓住重点对象;务必“上下联动”,全院上下统一思想,紧密配合;务必“注重积累”,及时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公布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并对具体的时间节点与要求做了详细安排。

潘运强调,通过本次汇报会,使老师们更全面了解了目前学院科研学术及进展情况,对提升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提供了指导,对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十四五”时期学院将不断完善相关机制,积极依托优质科研资源,以科研创新为驱动力,营造科研学术氛围,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机遇,推动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