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10-11 19:48      【点击】

10月8日下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在花溪校区GJ6101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BE84

刘照惠副书记讲话

 

刘照惠在致辞中讲到,“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到更高级别大赛中锻炼自己,为校争光;希望通过比赛激发更多的同学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

大赛分为定题演讲、专家提问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学生杨梓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李思蓉获得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贵州赛区的复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从2002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