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思贤探教”系列活动第四场——教学核心问题研讨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21-04-02 15:30      【点击】

4月1日下午,学校“思贤探教”系列活动第四场在花溪校区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TAD报告厅举行。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嘉宾分享和现场互动两个环节。嘉宾分享环节由首届“思贤名师”教学骨干杜尚荣、张翔、卓毅三位开展。三位老师结合多年从教经验及教学感悟,从教学理论层面到教学操作层面,分享了教学本质、教学原则、教学组织实施等内容。




随后,现场师生与三位嘉宾就老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等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讨活动加强了校内教师交流,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有助于建设一支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参与师生纷纷表示,本次研讨内容既有深刻理论解析,又有明确实践指导,为大家以后进行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