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和立项经费近三年同期最高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0-09-18 15:20      【点击】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我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集中接收申请期)我校共有3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获批经费共计1054万元。2020年是我校近三年(同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立项经费最多的一年,对获批项目的老师和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今年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23项,经科技处严格审查,初审通过率为99.6%,为历年最高,且今年获批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大部分是青年教师,希望各学院及时启动并推进2021年国基申报工作,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