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加入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0-01 15:19      【点击】

9月25-27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倡议发起,西部31所高校及外研社、外教社等7家出版社、教育机构联合组建的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在西安成立,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应邀参加会议。

9月25日,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章程》,表决通过了由38所高校、机构组成的第一届会员单位名单,推选我校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联盟成员覆盖西部地区全部的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E2F93B5E3CFD3F25A3A36653059_2C1BF46D_2037C


9月26日上午,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主持启动仪式,在教育部、陕西省政府领导、泰国驻西安总领事以及来自国内外百余所高校的200余位领导及专家共同见证下,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我校刘瑾教授与7所大学代表共同推杆启动联盟。

该联盟是西部高校响应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2.0”号召,通过区域内部协作,推动西部高等外语教育集群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联盟成立后,各高校将基于联盟共建课程体系,共享教学资源,推动教学创新,促进西部高等外语教育的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