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9年我校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9项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08-29 10:45      【点击】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7月12日正式发布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告,我校获批18项,居全国第80位。其中,文学院5项、马克思主义学院3项、历史与政治学院2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项,心理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各1项,立项单位覆盖面较广,部分学院较往年取得突破性进展。从项目类别看,有年度项目13项,西部项目5项。从学科看,涉及中国文学、民族学、马列·科社、管理学、社会学、哲学、中国历史、体育学、语言学等多个学科。

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7月9日发布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育学院李祥老师《民族地区教育内生发展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研究》获批立项。该项目是我省获批的唯一一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

截止8月底,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立项19项,总立项数位居全省第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