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9-08-26 10:44      【点击】

8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以下称“三创赛”)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代表贵州参赛的我校团队经过现场展示、评审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赵本喜指导的绿创团队(项目名称:《林业大数据巡护巡检管理服务平台》)荣获一等奖,教师邓昕才、刘桐、贺洁指导的vioce团队(项目名称:《智慧先声》)荣获二等奖及最佳创新奖。



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竞赛。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自启动以来,经历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全国共有6万余支队伍参加各赛程竞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区的169支各省级赛区优秀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