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9-08-02 12:44      【点击】

7月26~3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江苏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杨闯博士、裴响林博士指导的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3名学生均成功闯入决赛。冯勇同学荣获一等奖,伍良银和周浪同学荣获二等奖,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指委主办的材料领域最大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55所高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是自举办全国金相大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校连续参加了第五至第八届的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绩逐年提高,至今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