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9 ICPC中国・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6-17 15:04      【点击】

6月16日,由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2019 ICPC中国・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高校62支队伍、中学14支队伍共228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竞赛。副校长罗永祥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胡圣波,副院长张仁津、周永辉参加。

 

 

本次比赛共决出高校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9项;中学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我校共派出6支队伍参加,取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ICPC程序设计大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