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少数民族及特色文化保护与展示技术应用示范”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9-05-29 16:15      【点击】

5月27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资源配置与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少数民族及特色文化保护与展示技术应用示范”开展验收,贵州省科技厅、湖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参会,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张晓松教授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


 

项目组由贵州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和北京文博远大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项目形成了多种文化元素信息采集、加工存储、展示传播的保护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验收专家组经审阅材料、现场质询和听取汇报,认为该项目基本完成了项目立项批复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考核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