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日报】省计生志愿者行动“青春驿站”启动
【作者】记者 杨惠       【日期】2010-07-17 17:01      【点击】

金黔在线讯 6月24日,省计生志愿者行动“青春驿站”启动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首批试点在贵州师范大学、遵义一中和遵义县喇叭中学设立。   

为了进一步推进计生志愿者工作,加强青少年性健康知识教育,培养当代大学生和中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情操,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省人口和计生委、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决定在高校和中学尝试设立“青春驿站”。青春驿站站点将设在各校中心区域,标志醒目,环境温馨,并由专门的教师牵头负责,通过书籍借阅,视频资料播放,专家授课等各种方式,为青少年学生提供青春期心理健康咨询,青春期健康教育和培训,青春期生理知识教育等服务。

【责任编辑】邹远亮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