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贵州日报】“善行天下 情满春晖”爱心接力计划活动捐助我省210名贫困学子
----谢晓尧出席捐赠仪式
【作者】记者 杨惠      【日期】2010-07-25 11:22      【点击】

金黔在线讯 6月30日,由团省委、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善行天下·情满春晖”爱心接力计划活动捐助仪式在贵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出席并讲话,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惠业出席。

作为王振滔慈善基金会2010年“爱心接力”慈善活动的首站,通过“善行天下·情满春晖”爱心接力计划活动在贵州的开展,该基金会将向我省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品学兼优的2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4000元,共计85万元的爱心捐助金。据悉,这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第二次到我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该基金会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在重庆、温州、黄冈、成都等地进行了11站“爱心接力”活动,2000多名贫困学生从中受益。

谢晓尧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好春晖行动这个平台,调动民间资源参与政府的主导扶贫,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基金会参与到贵州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来。希望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