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0-28 11:37      【点击】

10月26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


DSC_3798


来自我省20所高校的191名选手及各院校的专家、嘉宾参加了本次赛事。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江涛、我校副校长罗永祥、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院长刘照惠及外研社市场部经理邵志成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三项大赛各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6名特等奖获得者将于12月代表贵州赛区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同台比拼。


DSC_3978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多年来坚持品质与创新,是全国大学生展现风采、提升能力的综合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今年经过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积极申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被省教育厅正式纳入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这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本项赛事的重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