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23-06-27 11:24      【点击】

6月2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怀着庄重严肃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了解旧址的由来以及那段艰辛而光辉的历史。在参观革命旧址的过程中,党员教师认真地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的故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和互动体验等形式,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轨迹以及中共贵州省工委斗争业绩,回顾了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小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在组织员孔霞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牢记了党的宗旨、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