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革命征程薪火传承 赓续精神辉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3-06-15 16:38      【点击】

6月1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革命征程薪火传承 赓续精神辉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副处级党委组织员李丽琴、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党员通过观看旧址展厅的照片和展品,回顾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贵州地下党人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真切感受贵州地下党组织在艰难的斗争环境下成长、发展,逐步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在贵州省工委旧址,党委书记陈世国引领大家重温党史,学习先辈革命事迹,传承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铸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观看了红色电影《征程之星火》,电影讲述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从一个学徒到文艺青年,再到坚定的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陈世国强调,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