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3-03-27 10:48      【点击】

3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主持。



会上,罗仁祥传达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婧、党委委员李颖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重点发言。

罗仁祥在讲话中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精力集中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学院工作全局,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社会效果和管理服务能力。三是要把行动落实到当前工作上来,聚焦促进毕业生就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研究生复试等重点工作,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