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3-07 16:11      【点击】

3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重点,围绕上一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推进支部组织建设、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三统筹”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对2022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韦志奋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带领支委强化党的理论武装,贯彻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和落实学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韦志奋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创新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四是推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以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