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2-12-01 16: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中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在学院大会议室为学院本科学生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帅永平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三个务必”和“六个坚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带领全国各族人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等方面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解读和深刻阐释。

帅永平要求本科学生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