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24 11:16      【点击】

11月2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副院长董爱军等出席。教师代表、在校的2023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校外实习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线上参会。

 

 

会上,人工智能系副系主任刘雪飞老师作为就业创业工作专班指导老师交流发言。2023届学生代表刘天运、刘正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董爱军通报了2022届研究生就业总体情况。苏醒通报了2022届本科生就业情况。

支启军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升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面对并解决好制约当前毕业生就业升学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学院将努力给立志考博、考研的同学提供最为优质的学习环境,切实做好访企拓岗,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搭建好线上+线下的毕业生招聘平台,鼓励毕业生结合专业优势,勇于到沿海发达地区去求职创业。

陈世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不仅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事关学生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发展。他希望2023届毕业生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到自身就业创业升学的重要意义,要拿出百折不挠的决心,付出百倍的努力,持之以恒地抓考博考研冲刺,在求职创业中善于推荐自己、善于总结经验,并不断优化奋斗目标;也希望家长朋友相信并支持每一位毕业生,鼓励他们独立思考和理性判断,学院会和所有家长一道,帮助所有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就业工作专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投入到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中来,一如既往高质量完成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