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21 15:16      【点击】

11月1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在学院楼1205会议室以“全面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学院教工党员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陈世国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理论背景、总的战略安排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展开讲解。陈世国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鲜明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陈世国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融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做表率,用实干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