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15 09:59      【点击】

11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院长龚宁,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刘映良等应邀参加;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剑波、副总经理谢静、副总经理宋鑫鑫等公司副总以上领导及公司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华中农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吴毅、副会长许巍列席会议。签约仪式由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鑫鑫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邓剑波对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骆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邓剑波介绍了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重点介绍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近几年的业绩成果,希望下一步从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课题项目等方面入手,加强与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合作。骆科建向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和周到的安排与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历史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强调近年来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方向,坚持“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教育方针,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努力为专业型硕士点建设和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并对“产学研协同合作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要求。龚宁针对“双导师制”、科研教学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刘映良、吴毅、许巍等对产学研协同合作基地的建立和发展纷纷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骆科建、邓剑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揭牌。



贵州地元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国土、林业领域发展,契合于学院林业硕士的实践培养,双方都希望未来能够在专业型人才培养、“双导师”制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