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2-11-09 14:37      【点击】

11月4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



刘朋涛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对图书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