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07 15:23      【点击】

11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骆科建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生动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骆科建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结合学院实际,立足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将绿色发展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助推贵州生态文明建设。

专题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在新征程上扬帆启航、乘势而上,把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和专业知识教学体系融合贯通,培养忠于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增强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