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1-02 09:32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贵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班团会等形式,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系统跟进学、创新形式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学院上下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班子成员要带头到联系党支部和分管系科开展宣讲,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开展宣讲,各系要深入班级开展宣讲。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师生中学习宣传贯彻100%覆盖。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满怀激情、满怀信心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三是突出学习效果促发展。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际教育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