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01 16:15      【点击】

10月3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于学院楼1521阶梯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陈世国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支启军传达学习党章修正案精神,苏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世国对全体师生党员在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三个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参加相关培训课程;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员覆盖学、创新载体学;通过学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