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10-31 16:14      【点击】

10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主持,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副院长彭涛、党委委员郭娟作重点发言。

骆科建对学院近期学习提出要求:一要融会贯通学。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二要联系实际学。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准则,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服务科技强国、助推人才强国做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