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10-25 15:2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在前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罗仁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乔婧领学了王沪宁参加党的二十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罗仁祥在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深入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发展学,坚定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守正创新、铸魂育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新闻传播教育,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供更多人才支持、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