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10-25 15:19      【点击】

10月24日中午,由传媒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在学院一楼拉片室正式开班。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出席开班式并做专题讲座,副处级组织员李婧主持开班式。



罗仁祥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罗仁祥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党员必须认真抓好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讲话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好真功夫。学院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