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2-10-19 16:24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在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杨建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杨建原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擘画了美好前景和蓝图,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及时学,跟进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杨建原指出,大家一定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笃行,担当作为。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反映了党和人民的意志,我们必将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院党委副书记饶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陪伴青年成长、引导青年发展的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与青年共成长,持续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到国家和时代发展所需,树立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