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三统筹”专题工作会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2-10-06 17:25      【点击】

10月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召开“三统筹”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学院领导、各系所主任、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孙谦在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10月4日学校召开的“三统筹”工作调度会精神。紧接着,宣传解读了《数学科学学院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数学科学学院安全稳定应急处置机制》。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线上教学、党的建设等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就有关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谦要求,学院教职工生要共同努力抓实“三统筹”工作:一要守土有责,在明确自身职责任务上下功夫;二要守土尽责,在落实自身职责任务上下功夫;三要守土有方,在协调推动“三统筹”工作上下功夫;四要守土有效,在确保“防住疫情,守好安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