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2-09-06 14:56      【点击】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按下了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暂停键,为了让大家能够尽快地了解学院,融入到地环这个温暖大家庭里来,今天学院党团学及行政教师队伍,同时也是我们疫情下组建的临时党支部成员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走近地环、与你同行’线上直播主题活动,欢迎大家的到来”,站在镜头前的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老师笑容满面,令人如沐春风。




9月6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团学教师队伍在镜头前“云端开播”,为学院2022级本硕博全体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步一景、移步换景,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与老师们一同开始了“走近地环”之旅。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分板块为大家进行介绍。“主播”老师们轻言细语、娓娓道来,为大家先后介绍了学院院训石、学院门头牌匾、考研龙虎榜、中国精神文化长廊及党建广场、地环园、优秀班级展板、无手机课堂及书香教室、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学院办公室、各系办公室及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团学长廊、楼梯间小景及地环里等景致,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里,同学们随着“主播”老师的镜头,对学院历史沿革及概况、学院师生的荣誉、学院党团学概况及相关知识、安全教育、劳动教育、素质拓展教育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22E40


1CAB1





在由学院师生倾力打造的地环园里,老师们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简短的活力健身操,满满的氛围感溢出屏幕,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和点赞。大家一致表示,这场别具一格的入学教育,生动有趣,很有新意,它必将成为自己大学生活乃至青春时光里,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待疫情散去,将与老师们、同学们相聚地环楼,一起再出发,在交流与合作中获得共赢,在求学与活动中丰富己身,在治学与做人中实现发展,争当新时代优秀贵师大地理人。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