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9-01 17:05      【点击】

8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胡长华,院长、党委副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吴嘉佳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印发的任务分解表中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四节“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相关内容,和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第一节“坚持人民至上”全文。

胡长华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