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2-08-30 15:45      【点击】

8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公教6202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主任、辅导员、全体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作动员报告,他从“知道、想到、做到、得到”四个维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创业。一是希望大家要知道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先就业后择业的科学方法;二是希望大家要想到自己、想到机遇、想到困难、想到出路,增强自信,积极把握和面对就业创业过程中必然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三是希望大家要做到主动找工作机会、主动问自身困惑、主动报告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四是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得到舞台、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得到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护身体健康,主动抢抓就业创业机遇承载梦想扬帆远航。

随后,赵颐对近五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问题去实习,明确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并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有志向、有毅力、能吃苦的优秀毕业生。

最后,辅导员崔世杰从经济待遇、升学就业待遇、前置招聘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征兵入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