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一行前往凯里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2-08-29 16:24      【点击】

8月26日下午,心理学院前往凯里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凯里学院院长赵守盈、副院长周江菊出席。我校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心理学系主任罗杰、实验室主任刘国庆;凯里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安海,教务处处长杨家大,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新,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永忠,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付志高,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守盈致欢迎辞,就凯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重大突破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赵守盈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和凯里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今天心理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能来到凯里学院开展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心理学科建设上积极探索发展思路。

潘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心理学科、心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建设成就等情况,提出了双方在多方面合作的工作思路。

杨建原谈到,希望下一步双方共同积极探索学科、专业、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合作点,促进相关工作的共同进步。

凯里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凯里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工作运行模式、心理学公共课教学、师资力量、科研现状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本、硕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培训,咨询师培养、督导,创新领域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