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科学技术处支部、教师工作处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2-07-04 16:39      【点击】

6月30日学校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支部、教师工作处支部赴青岩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青岩至今还保留着红军长征作战指挥所旧址、周恩来父亲曾居地、邓颖超母亲曾居地、李克农家属曾居地等红色文化展陈馆。大家走进周恩来父亲曾秘密转移至青岩所居住的旧址,了解到抗日战争岁月中的那一段艰苦却并不为人所知的红色往事。大家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领悟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从历史脉络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乙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大家共同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以高昂的战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