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2-07-01 16:00      【点击】

6月30日,心理学院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心理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饶蕾主持。



会上,院长潘运宣读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会议表彰了心理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新接收的20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党费证;为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扶静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要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面对批评要虚心接受并改正,面对荣誉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职、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以当代青年的昂扬斗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以“铭记党的历史庚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

杨建原对学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打造具有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的党建创新活动;四是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