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2-07-01 11:30      【点击】

6月2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1522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世国、党委副书记苏醒、副院长肖文君、党委委员刘雪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吴培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文君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使命,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刘雪飞宣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颁发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乔玉配老师和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刘培爱作交流发言。苏醒通报2022年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情况。



陈世国为大会做出总结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的专题党课。在党课上,陈世国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概念、乡村发展态势研判、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乡村振兴实施路径等几个方面讲解,从强化村民主体意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加强产业培育,带动村民发展增收,深化环境整治,打造宜居美丽乡村。陈世国在党课上强调,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共产党员特别是青年学子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大潮中,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用誓词鞭策、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乡村振兴任务高质量完成,书写美丽中国的壮丽画卷,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