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6-30 16:17      【点击】

6月29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出席。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会上,学院田灿雲老师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20级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刘琰作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青年党员应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担,以朝气与锐气、激情与热情让号角声吹得更远、更响亮,用青春奋斗谱写出更绚丽的时代篇章。

胡长华以“锚定目标勤用力 提升本领促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他围绕怎么样、怎么看和怎么办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员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思想道德水平;二是增强身份意识,要有坚定的立场、严明的纪律、强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三是提升能力本领,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四是主动担当作为,有担当的自觉、能力和作为。

吴嘉佳希望各位党员在砥砺奋进中塑造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践行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争创佳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教育人的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