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赴盘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赴盘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至25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贵州省盘州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学院      【日期】2022-06-28 09:27      【点击】

6月24日至25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贵州省盘州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党日,学院党委书记田茂超带队,正处级组织员戴雪梅、副书记马星等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6月24日下午,学院师生党员一行驱车来到盘州市三线文化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跟着讲解员步伐,全体人员参观了一件件“旧物件”,了解“三线”感人事迹,“三线”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名党员。

6月25日上午,学院师生党员一行来到红二六军团盘县会议会址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参观馆内的文史、文献、图片、文物及实物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红二六军团在盘县的战斗历史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参观中,田茂超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上“七一”专题党课,他向参观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红二六军团在盘州的革命经历和“盘县会议”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党员同志发扬长征精神,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的开展,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