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27 15:47      【点击】

6月26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师生80余人赴毕节市七星关区林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带队。



在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开展缅怀活动,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瞻仰学习了会议会址及陈列馆。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示范培训。



夏天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这些都是革命先烈留给我们弥足珍贵的“红色基因”,也蕴含着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我们只有全面深刻地学习党史,才能明白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广大党员师生要带头思悟初心真谛,弘扬长征精神,凝心聚力、感恩奋进,践行使命担当,持续赋能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征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